機種名稱 越南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越南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越南上網?其實能夠在越南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越南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越南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越南簡介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越南語: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 , 共和社會主義越南),通稱越南(越南語:Việt Nam),是位於東南亞的中南半島東端的社會主義國家,北鄰中華人民共和國,西接柬埔寨和寮國,擁有超過9,600萬人口,位居世界第15名。越南的首都是河內市,最大城市是胡志明市。越南政治上採一黨專政,執政黨越南共產黨是目前越南境內唯一的合法政黨。越南是漢字文化圈諸國之一,同時也是東南亞國家協會、世界貿易組織、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法語圈國際組織成員及未來11國之一。 越南北部古為百越,南部為占婆。前111年南越國被漢朝滅亡後,越南北部被置於中國皇朝統治之下達數個世紀之久。在此期間,中國文化大量輸入越南。10世紀越南擺脫中國統治正式建國,其後經歷多個朝代,有分有合,15世紀時曾經被明朝直接統治20多年。19世紀中晚期,法國征服越南,對越施行殖民統治。1945年8月,越南獨立同盟會發動八月革命,宣布越南獨立。1954年,越南獨立同盟會在奠邊府戰役中打敗法國軍隊,迫使法國勢力撤離並承認越南獨立,隨後的日內瓦會議約定以北緯17度線為界兩越分立,北方由越南民主共和國(北越)統治,南方則先後建立了越南國及越南共和國(南越)。翌年越南戰爭爆發,由西方陣營國家支持的南越對抗東方陣營國家支持的北越。美國在戰爭中蒙受嚴重損失,逐步退出戰場。1975年4月30日,北越攻占南越首都西貢,1976年國家統一。 1977年,越南加入聯合國。越南統一後,仍面臨著經濟落後的問題。1986年越共領導層決定實施革新開放,從單一的計劃經濟,開放為市場經濟,並發展多元化商品經濟,此後經濟形勢開始好轉,2022年越南GDP總量超菲律賓、馬來西亞,在東協國家中僅次於印尼,泰國,新加坡。冷戰結束後,越南經濟快速發展,並逐漸擺脫外交困境,1995年加入東協,1998年加入亞太經合會,2007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但越南仍在貧富差距和醫療衛生方面面臨著諸多問題,亦有西方國家批評越南的人權狀況,與鄰國的領土爭端問題亦再次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