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方式

您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進行線上預訂
請仔細查看分享器租借流程

  • 旅程確定~出發前五日 步驟一:預約

    預約

    請您預訂時詳細核對您的出國回國日期,時間選擇錯誤會導致您收不到設備。

    預訂訂單最少要提前3-4天前預訂,若臨時緊急下單,麻煩請來電告知客服。

    訂購成功預訂之後,系統將會自動發送一封簡訊給您,簡訊內容包含您的訂單編號以及會員
    登入的密碼
    。您可在登錄會員中心查看您的訂單詳細資訊。

  • 訂購後~出發前五日 步驟二:付款

    付款

    我們接受以下付款方式

    信用卡線上刷卡(免保證金3000元)
    若至本公司使用現金方式付款,需繳交保證金3000元
  • 出發前一日 步驟三:取機

    取機

    黑貓宅急便

    寄送到府最方便今天寄,隔日到。因租賃關係,分享器最晚會在您出國前一天收貨。如果收貨地址為公司,請注意週末請利用住家地址或711收貨。分享器寄出後系統會發送出貨通知簡訊,內含黑貓的包裹查詢單號方便您查詢貨物狀態。
    (出國時間為晚上的客人,分享器基本為出國當天中午會收到)

    711交貨便

    無人在家也可方便收貨,無須擔心家中無人收貨,今日寄,後天到。最少出國前4天預訂,出國前一天即可去您指定的7-11門市領取分享器,寄出後系統會發送出貨通知,內含交貨便的查詢單號方便您查詢貨物狀態。
    (出國時間為晚上的客人,分享器基本為出國當天早上即可去領取。若緊急臨時的訂單,
    請採用黑貓宅配的方式.)

  • 旅行中 步驟四:保持連線

    小漫分享器使用說明

    打開小漫,盡情上網

    為了確保您旅程中能夠順暢的使用,請您出發前再次確認您所旅遊的國家以及時間,若是旅遊國家或旅遊日期不正確,請立刻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立即為您修改。

    在國外使用上網分享器請注意

    • 為了避免自己的手機跑到漫遊的服務,會建議到當地開啟飛航模式在連接機器,若在國外因為工作需要接聽電話,建議關閉手機的行動數據以及數據漫遊服務。
    • 若是iOS系統建議關閉iCould備份以及照片串流功能。若您是Android手機,麻煩您到PLAY商店下關閉WIFI模式下自動更新選項。
    • 如果您在境外無法使用分享器,請您一定要和我們聯繫解決。若您回國后才告知無法使用,我們將很難判定實際情況故可能無法做協商退費,請您諒解!
    • 短時間內大量使用流量可能會因為違反網路公平使用原則(FUP)而被電信業者減速。
    • 若是機器完全沒電了,請先充電十分鐘之後再進行開機。
    • 不同國家網路覆蓋情況不同,很多地區(包含歐洲)網路覆蓋差與台灣,如果訊號弱請您更換地方再做嘗試。
  • 旅程結束 步驟五:歸還

    歸還時間

    請於期限內歸還機器

    為避免影響後續旅客租借的權益,請準時歸還機器。

    無論使用桃園機場或宅配歸還,最晚請於租期結束當日晚上23:59前投入還機箱或是寄出,如超過還機時間將會以每日600元的方式收取費用。

    宅配歸還

    全台灣7-11,或全台黑貓宅急便營業所,或郵局寄件

    請寄回本公司 地址為「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6樓6B-7室」大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機場宅配通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