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漫Q&A

無論您出國或是在台灣都可以使用,不管您的目的是旅遊、商務考察、遊學、留學、探訪親友都可以使用,用小漫WiFi為您帶來方便便宜的上網服務。
小漫WiFi採用遠程SIM卡調度技術,不需要插卡更不需要換設備。只要是我們網絡覆蓋範圍內的國家和地區,通過預約都可以確保上網,不需要更換設備也不需要換卡。
為了確保您在出國使用時能夠順利使用,預約使用國家是為了保留您當天上網的資源和流量,以防旺季時出現SIM卡不足的現象,若使用國家填寫錯誤將有可能造成無法使用的問題。
小漫WiFi支援109國家上網,具體上網國家可參照可使用國家網頁當中的資料。
依照幾種不同會有不同之電力續航時間,而實際使用時間會依照使用者使用方式不同而異。
1.承租人應遵照指定之使用方法,以善良管理人之注意,使用、管理通訊設備。
2.承租人遇有通訊設備遺失、毀損或遭竊之情事時,應立即通知本公司。無論事由為何,於通報之前,租金均仍由申請人支付。
3.若您不幸遺失或損壞了任何配件,罰金將會以下列方式收費(新台幣):
  • 行動分享器機器本體 - 4000元
  • 行動電源 - 2000元
  • 硬殼包 - 300元
  • 充電器 - 500元
  • Micro USB線 / 電池蓋 / 轉接頭 - 100元
開啟小漫分享器,並開啟您裝置的wifi搜尋小漫分享器訊號,並輸入機身上之密碼,即可連接。

我們提供租期前一日交付機器,並於您租期結束後一日歸還。

請利用我們官網預約系統預約。
請參閱網頁上跳出的錯誤訊息,或是請您使用Chrome、Firefox或是IE8以上之瀏覽器。
沒有提供貨到付款,請於官網預約後,在限定之時間內完成付款及確認,我們才會為您保留機器。
小漫分享器分享器是接收旅遊當地電信商的訊號後,讓周圍裝置可使用wifi訊號連接; 因此不論是手機、平板或是筆電,只要開啟WiFi功能,並搜尋機器上的小漫分享器熱點並輸入機器上的專屬密碼,即可連結上網。
30公尺內可收到訊號,但仍須視現場狀況及遮蔽物阻檔狀況而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