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泰國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泰國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泰國上網?其實能夠在泰國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泰國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泰國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泰國簡介

泰王國(泰語: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皇家轉寫:Ratcha-anachak Thai),通稱泰國(泰語: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皇家轉寫:Prathet Thai),舊稱暹羅(泰語:สยาม,皇家轉寫:Sayam),是東南亞的君主立憲制國家,首都及最大城市為曼谷。泰國國土位於印支半島中部,南接暹羅灣和馬來西亞,東鄰寮國、柬埔寨,西靠緬甸和安達曼海,國土面積51.3萬平方公里,人口近7,000萬。 泰語民族自11世紀起從今中國西南部南遷。在此之前,孟王國、高棉帝國和馬來統治者都曾統治今日泰國的部分領土,為當地帶來佛教和印度教文化。遷入今泰國領土的泰人奪得主動權,成為泰國歷史和文化的主流群體,建立素可泰王國、蘭納王國和阿瑜陀耶王國等政權。阿瑜陀耶王國在15世紀末進入文化繁榮、社會安定的繁盛時期,在那萊王統治期間步入極盛,但在此後逐步衰退而遭遇緬甸入侵,在1767年暹緬戰爭中一度滅國。將領鄭昭率軍收復領土,令暹羅重歸統一,於1767年建立吞武里王國。1782年,通鑾奪得王位,稱拉瑪一世,開啟延續至今的卻克里王朝的統治。 泰國是近代東南亞唯一倖免於外國殖民的國家,但仍被迫簽訂多個不平等條約而喪失大片國土。在國王朱拉隆功統治期間,暹羅的政治和社會制度迎來一系列西化改革,把國家變成為現代化君主專制集權國家,但1932年暹羅立憲革命爆發,王室被改行君主立憲制。其後總理鑾披汶·頌堪掌握大權,任內推行泰化政策,並將國名更變為泰國,二戰戰敗後改為親美。冷戰時期,泰國成為美國在東南亞的主要盟友,曾主導成立東南亞條約組織。泰國政治環境不甚安定,軍方屢次憑藉軍事政變推翻文人政府,1990年代在王室主持下,雖有不同勢力博弈使局勢大致平衡,但近現代民主政治發展緩慢,2014年泰國政變以來,泰國正處於軍政府統治期,同時正經歷民眾示威運動。 泰國是東南亞國家協會的創始成員,被視為中等強國,有著較高的人類發展指數。泰國經濟在二戰以後快速增長,是新興工業化國家,為東南亞第二大經濟體,依購買力平價計算是世界第20大經濟體。製造業、農業和旅遊業是泰國經濟的重要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