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瑞士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瑞士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瑞士上網?其實能夠在瑞士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瑞士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歐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瑞士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瑞士簡介

瑞士聯邦(德語:Schweizerische Eidgenossenschaft;法語:Confédération suisse;義大利語:Confederazione Svizzera;羅曼什語:Confederaziun svizra;拉丁語:Confœderatio Helvetica),通稱瑞士(德語:Schweiz;法語:Suisse;義大利語:Svizzera;羅曼什語:Svizra;拉丁語:Helvetia),為中歐國家,由26個邦組成。瑞士為典型的分權自治型聯邦委員會制國家,組成聯邦的各邦擁有廣泛的地方自治權力,而且瑞士的國家元首為瑞士聯邦委員會全體成員,並非聯邦總統或其他特定的人。伯恩是聯邦政府所在地兼事實上的首都,日內瓦、蘇黎世也是該國的重要城市,並且是多個國際組織的總部駐地。瑞士北靠德國,西鄰法國,南接義大利,東臨奧地利和列支敦斯登。 瑞士是一個內陸國家,在地理上被劃分成阿爾卑斯山、瑞士高原及侏羅山脈三部份,其山地總面積達41,285平方公里,當中以阿爾卑斯山最為廣闊。瑞士高原不僅是瑞士800萬人口的集中區域,也是該國主要城市日內瓦及經濟中心蘇黎世的所在地。瑞士的自然風光及氣候條件十分優越,因而素有「世界公園」或「世界花園」之美譽。 瑞士的中立政策開始於1815年,由當年的《巴黎條約》上提出,並在同年的維也納會議上為各國所承認。瑞士曾經存在僱傭兵制度,後因確立「永久中立國」地位而改為採用武裝中立,自1815年維也納會議後從未再捲入過國際戰爭。瑞士自2002年起才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國,但瑞士實行積極外交政策且頻繁參與世界各地的重建和平活動;瑞士為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的發源地且為許多國際性組織總部所在地,如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在歐洲區域組織方面,瑞士僅為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創始國及申根區會員國,而非歐盟與歐洲經濟區成員。依照人均國民生產總值,瑞士是世界富裕國家,同時瑞士人均財富也居(除摩納哥之外的)世界首位。依國際匯率計算,瑞士為世界第19大經濟體;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則為世界第39大經濟體;出口額及進口額分別居世界第15位及第17位。瑞士由3個主要語言及文化區所組成,分別為德語區、法語區及義大利語區,而後加入了羅曼什語區。雖然瑞士人中德語人口居多數,但瑞士並未形成單一民族及語言的國家,而且其國民中外國出生的比例相當高。對國家強烈的歸屬感則來自於共同的歷史背景及價值觀,例如:聯邦主義及直接民主制等。瑞士將自身以意志民族路徑完成的民族建構視作一種關鍵的獨特性。傳統上以瑞士永久同盟於1291年8月初締結來作為建國之初始,因而每年的8月1日被立為瑞士國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