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斯洛伐克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斯洛伐克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斯洛伐克上網?其實能夠在斯洛伐克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斯洛伐克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歐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斯洛伐克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斯洛伐克簡介

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伐克語:Slovenská republika),通稱斯洛伐克(Slovensko),是位於歐洲的共和制國家,也是位於歐洲的內陸國家。根據地理分區的不同定義,斯洛伐克被認為處在中歐和東歐。其前身為捷克斯洛伐克,於1993年和平分離成捷克與斯洛伐克兩個國家。面積約4.9萬平方公里,人口約546萬。斯洛伐克西北鄰捷克、北鄰波蘭、東鄰烏克蘭、南鄰匈牙利、西南鄰奧地利,首都和最大城市為布拉提斯拉瓦。 斯洛伐克人是斯拉夫人的一支,祖先於六世紀左右定居斯洛伐克。公元7世紀,同其他部落共組薩摩帝國。公元9世紀,斯洛伐克人建立尼特拉公國,後被摩拉維亞公國征服,並為大摩拉維亞王國的一部分。10世紀,大摩拉維亞王國解體後,斯洛伐克併入匈牙利公國,並於公元1000年成為匈牙利的構成地域。經1241年和1242年的蒙古西征,該地因征戰曾被焚毀殆盡,但隨後在匈牙利王貝拉四世的領導下逐漸恢復,他同時也引入日耳曼德意志移民,使德裔民族成為除斯洛伐克人外的主要民族,尤其在中部和東部。 奧匈帝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解體,新獨立的捷克及斯洛伐克共同組成了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斯洛伐克成為納粹德國附庸國。二戰結束後,捷克斯洛伐克重獲獨立。1948年共產黨人發動二月政變,使捷克斯洛伐克成為共產主義國家,並接受蘇聯領導,成為其東方集團成員。隨後的二十年裡,捷克斯洛伐克民族主義及反共情緒逐漸高漲,這一熱潮在布拉格之春達到巔峰;在該年八月份,因蘇聯武裝入侵捷克斯洛伐克平息此運動。1989年,以公民論壇為主導的社會團體發起天鵝絨革命,結束了共產主義統治。1993年1月1日,捷克斯洛伐克議決天鵝絨分離,使斯洛伐克正式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斯洛伐克有先進的高收入經濟,在人類發展指數方面排名較高。在公民自由、新聞自由、網絡自由、民主治理方面表現優異。斯洛伐克維持著市場經濟與社會保障相結合,健全的制度為全國實施醫療保健、免費教育和歐洲最長的法定帶薪育兒假。斯洛伐克同時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歐洲核子研究組織、歐元區、申根區、聯合國、經合組織、世貿組織、歐洲理事會、維塞格拉德集團和歐安組織的成員國。斯洛伐克也是世界上人均汽車生產量最大的國家;直至2019年共生產了110萬輛汽車,占其工業總產量的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