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葡萄牙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葡萄牙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葡萄牙上網?其實能夠在葡萄牙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葡萄牙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歐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葡萄牙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葡萄牙簡介

葡萄牙共和國(葡萄牙語:República Portuguesa),簡稱葡萄牙或葡國(Portugal [puɾtuˈɣaɫ]),是位於西南歐伊比利半島上的一個共和制國家,實行單一制和半總統制政體,以里斯本為首都。葡萄牙的西部及南部瀕臨大西洋,北部及東部則與西班牙相接,本土總面積達92,212公里(57,298英里),而地處里斯本以西的羅卡角則為歐洲大陸的最西端。除了本土之外,位於大西洋的亞速群島和馬德拉群島為葡萄牙地方政府管轄的兩個重要自治區,也是葡萄牙領土的一部分。 現今的葡萄牙和大多數歐洲國家一樣曾屬於羅馬帝國,在羅馬滅亡後又迎來西哥特人和蘇維匯人的定居,多方勢力相互角鬥;8世紀時,摩爾人征服了伊比利半島的大部分地區,殘留在半島上的天主教國家隨即開啟了針對伊斯蘭教國家的收復失地運動。1139年葡萄牙王國正式成立,並由北而南逐步完成征服。16世紀起,葡萄牙成為重要的海上強國,全盛時期為歐洲的經濟、政治和軍事大國。在現存的所有歐洲國家之中,葡萄牙的殖民歷史是最為悠久的,延續近600年,且曾建立龐大的殖民帝國,包括今日53個國家的部分領土,其官方語言葡萄牙語現今為世界第6大母語。19世紀,隨著最大殖民地巴西的獨立,葡萄牙的國勢逐漸衰落。1910年10月5日革命推翻了葡萄牙王室,成立了不穩定的民主政權,隨後經歷了數十年的軍政府統治。1974年康乃馨革命爆發,葡萄牙重新成為民主國家。1999年,葡萄牙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完成了澳門主權移交,其作為殖民國家的歷史就此結束。 葡萄牙是擁有發達經濟與高生活品質的已開發國家,2016年和平指數為世界第5位,社會進步指數為世界第18位,領先於法國、西班牙和義大利。葡萄牙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的創始成員,亦為聯合國、歐洲聯盟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一員。2001年,葡萄牙取消了吸毒的刑事處罰,開世界之先例,但販毒在葡萄牙仍為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