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菲律賓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菲律賓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菲律賓上網?其實能夠在菲律賓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菲律賓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菲律賓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菲律賓簡介

菲律賓共和國(他加祿語:Republika ng Pilipinas;英語:Republic of the Philippines)簡稱菲律賓,舊稱菲律濱、小呂宋,是位於東南亞的一個群島國家。其地理位置處於西太平洋,北隔呂宋海峽與臺灣相望,雙方群島最近的距離為99公里,南隔西里伯斯海與印度尼西亞相望,西隔南海與越南相望,東邊則為菲律賓海。作為一個座落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的熱帶國家,菲律賓常年飽受地震與颱風侵襲,然而其氣候環境也造就了豐富的自然資源與生物多樣性。菲律賓群島由約7000個島嶼組成,可分為呂宋島、米沙鄢群島和民答那峨島三大島群。其國內人口約9,300萬,加上約1,100萬海外菲律賓人,2015年時總人口破億(世界第12名),成為東南亞第二個人口破億的國家。菲律賓群島上的種族與文化為數眾多,史前的尼格利陀人可能是該地區最早的居民,隨後南島民族的遷徙帶來了南島語系語言,隨著宗教與貿易的發展,各地分別受到了印度文化、中華文化與伊斯蘭文化的影響。 1521年麥哲倫探險隊航海抵達此地,隨後西班牙人於1565年至1571年期間開始陸續佔領菲律賓群島,其中航海家洛佩茲更以王太子的名字命名為費利佩群島(西班牙語:las Felipinas),展開長達300多年的統治。19世紀末期,菲律賓經歷了對西班牙革命、美西戰爭及美菲戰爭之後,成為美國殖民地,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日本佔領,並在戰後的1946年獨立。獨立至今,菲律賓經歷過數次的經濟快速成長,然而,政局動盪、貪污問題及社會不安成為了阻礙其發展的一大因素。此外,其國內還有嚴重的貧富差距。但是,近年來菲律賓的經濟有所改善,海外打工移民陸續歸國,特別是北部各島嶼、馬尼拉的建設達到新興國家水準,該國在金融風暴之前曾獲得過亞洲四小虎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