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巴拉圭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巴拉圭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巴拉圭上網?其實能夠在巴拉圭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巴拉圭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美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巴拉圭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巴拉圭簡介

巴拉圭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l Paraguay、瓜拉尼語:Tavakuairetã Paraguái),通稱巴拉圭(西班牙語:Paraguay;瓜拉尼語:Paraguái),是位於南美洲的主權國家,也是位於南美洲的內陸國家,地據巴拉圭河兩岸。其南邊國境完全與阿根廷接壤,東北與西北角則分別是巴西與玻利維亞,為南美洲國家聯盟和南方共同市場的成員國。首都和最大城市為亞松森。儘管巴拉圭是內陸國家,但巴拉那河和巴拉圭河沿岸港口的船隻也可以通過巴拉那河-巴拉圭河水路通往大西洋。 巴拉圭是一個開發中國家,也是南方共同市場、聯合國、美洲國家組織、不結盟運動以及利馬集團的成員及創始國之一。此外,位於亞松森大都會區的盧克市是南美洲足球協會的總部所在地。 巴拉圭憲法聲明它是一個多元文化和雙語國家,西班牙語和瓜拉尼語同為官方語言。在該國,有87%的居民會說瓜拉尼語。該語言的口頭和書面使用受到瓜拉尼語言學院(瓜拉尼語:Guarani Ñe’ẽ Rerekuapavẽ;西班牙語:Academia de la Lengua Guaraní)的管理。美國中央情報局《世界概況》指出,巴拉圭的15歲以上識字率超過94%,預期壽命為78.1歲。它在人類發展指數中排名全球第98位,2019年為0.728分,雖是高人類發展指數國家,但仍低於世界平均水準。巴拉圭經濟結構是11.4%為農業和畜牧部門,33.5%為工業部門,47.5%為服務業,金融業為7.6%。有經濟持續衰退、貧窮普遍的現狀和政治壓迫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