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摩洛哥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摩洛哥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摩洛哥上網?其實能夠在摩洛哥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摩洛哥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摩洛哥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摩洛哥簡介

摩洛哥王國(阿拉伯語:المملكة المغربية‎,柏柏爾語:ⵜⴰⴳⵍⴷⵉⵜ ⵏ ⵍⵎⵖⵔⵉⴱ),通稱摩洛哥(المغرب‎;ⵍⵎⵖⵔⵉⴱ),是北非西端馬格里布的一個君主立憲制國家。其東部與阿爾及利亞接壤,南部其實際管轄的西撒哈拉地區與茅利塔尼亞緊鄰,西部濱臨大西洋,並向北隔直布羅陀海峽和地中海與葡萄牙、西班牙相望。首都為拉巴特,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 摩洛哥在歷史上連續由多個獨立王朝統治,首個王朝為788年建立的伊德里斯王朝。在穆拉比特王朝和穆瓦希德王朝的統治下,摩洛哥的國力達到頂峰,國土範圍涵蓋西北非大部,勢力觸及伊比利半島。隨後的馬林王朝和薩阿德王朝時期,摩洛哥受到外國一定威脅,但仍免遭鄂圖曼土耳其征服,成為西北非唯一的獨立國家。阿拉維王朝於1631年建立,其統治一直延續到今日。1912年摩洛哥淪為殖民地性質的保護國,領土被法國和西班牙瓜分。1956年摩洛哥重獲獨立,並在地區範圍內成長為強權,1979年完成對西撒哈拉大部分地區的控制,其在西撒哈拉的權力要求未完全被國際主流所認可,但阿拉伯國家聯盟明確承認西撒哈拉是摩洛哥的領土。摩洛哥認為其北海岸由西班牙實際管轄接壤的休達、梅利利亞及西屬主權地為其領土。 摩洛哥是二元制君主立憲制國家,行政權歸於政府,立法權歸於政府和議會兩院,國王仍然握有行政和立法權力,在軍事、外交和宗教事務擁有較大話語權。伊斯蘭教是摩洛哥的主要宗教,官方語言包括現代標準阿拉伯語和柏柏語,其中後者於2011年獲得官方地位。摩洛哥人主要使用摩洛哥阿拉伯語作為口語,其和現代標準阿拉伯語有一定差異;由於歷史原因,摩洛哥同時也使用法語和西班牙語。 摩洛哥現為阿拉伯國家聯盟、非洲聯盟和地中海聯盟成員國,是非洲第五大經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