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墨西哥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墨西哥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墨西哥上網?其實能夠在墨西哥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墨西哥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美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墨西哥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墨西哥簡介

墨西哥合眾國(西班牙語:Estados Unidos Mexicanos),通稱墨西哥(西班牙語:México),是北美洲的一個聯邦共和制主權國家,北部與美國接壤,南側和西側濱臨太平洋,東南側為貝里斯、瓜地馬拉和加勒比海,東部則為墨西哥灣。其領土面積達近180萬平方公里,為美洲面積第五大國家和世界面積第十三大國家。其總人口數超過1.28億,為世界第十人口大國,西班牙語世界第一人口大國及拉丁美洲第二人口大國。墨西哥為聯邦國家,包含32個州;其首都和最大城市墨西哥城亦為一州。 前哥倫布時期的墨西哥為諸多先進的中部美洲文明發源地,如奧爾梅克、托爾特克、特奧蒂瓦坎、薩波特克、瑪雅和阿茲特克等。1521年,西班牙帝國以墨西哥-特諾奇提特蘭為基點征服並殖民了這一地區,並將之建制為新西班牙總督轄區。1821年,在墨西哥獨立戰爭之後,這一轄區宣布獨立並受承認為墨西哥。獨立後的墨西哥經歷了一段動盪期,經濟和政治均不穩定。美墨戰爭(1846–48)後,墨西哥被迫將北部的一半以上領土割讓給美國。19世紀,墨西哥經歷了糕點戰爭、法墨戰爭、內戰、兩個帝國以及三十餘年的獨裁等歷史時期。於1910年開始的墨西哥革命推翻了獨裁統治,並最終促成了1917年憲法的訂立和現行政治體制的建立。 墨西哥的名義國內生產總值為世界第十五大,國際生產總值(購買力平價)為世界第十一大。墨西哥經濟與其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貿易夥伴緊密相關,尤其是美國。1994年,墨西哥成為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首個拉丁美洲成員國。世界銀行將其歸為中高收入國家,分析人士亦稱其為一新興工業化國家。估計至2050年,墨西哥將成為全球第五或第七大經濟體。該國被認為是一地域大國和中等強國,並時常被認為是一新興強國。墨西哥文化歷史遺產豐富,擁有美洲數量第一多和世界第七多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2015年,為世界訪客數量第十的國家,國際來訪人次達2910萬。墨西哥為聯合國、世界貿易組織、G20峰會和團結謀共識成員國,2014年起成為法語圈國際組織觀察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