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馬來西亞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馬來西亞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馬來西亞上網?其實能夠在馬來西亞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馬來西亞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馬來西亞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馬來西亞簡介

馬來西亞(馬來語、英語:Malaysia; /məˈleɪziə, -ʒə/; 馬來語:[malɛjsia]),簡稱大馬,是位於東南亞的多元種族國家。由前馬來亞聯合邦、北婆羅洲(今沙巴)、砂拉越及新加坡於1963年9月16日所組成的聯邦制、議會民主制、選舉君主制和君主立憲制國家,後新加坡州在1965年8月9日被聯邦除名,獨立建國。 馬來西亞全國總面積共330,803平方公里, 被南海分為東西兩大部分:西半部的馬來半島分為十一個州及二個聯邦直轄區吉隆坡和布城,稱為「馬來西亞半島地區」,北接泰國,南部隔著柔佛海峽,以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與新加坡連接;而東半部位於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的北部,分屬沙巴和砂拉越兩個邦及納閩聯邦直轄區,稱為「婆羅洲」,南鄰印度尼西亞的加里曼丹,而汶萊則與婆羅洲三面接壤。首都位於吉隆坡,是馬來西亞人口中最密集和最繁榮的地區,聯邦政府所在地則位於布城。馬來西亞的地理位置接近赤道,其氣候屬於亞洲熱帶型雨林氣候,導致人口密度較低,而馬來西亞半島地區的人口密集度比婆羅洲地區高許多,也是首都和聯邦政府所在地。截至2023年,全國人口約3,340萬。 馬來西亞的聯邦官方宗教雖然為伊斯蘭教,但國民於《馬來西亞聯邦憲法》下享有宗教自由的權利。國內主要宗教有伊斯蘭教、佛教、基督教新教、天主教、印度教、錫克教等。馬來西亞民族方面十分多元,由馬來人、華人(包括峇峇娘惹/土生華人)、印度人、原住民(伊班人、卡達山杜順人、比達友人、閃邁人、其他西馬半島原住民、婆羅洲砂拉越和沙巴原住民)和少數歐亞群體(克里斯坦人)等共同組成的多元民族國家。 馬來西亞最高元首為君主立憲制國家元首,由馬來統治者會議選出,任期五年。政府則由獲得最多國會議席的政黨或聯盟的領袖-首相所領導,政治體制沿襲自英國的西敏制度。在外交方面,馬來西亞是聯合國會員國,也是環印度洋區域合作聯盟、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大英國協、東南亞國家協會、不結盟運動以及伊斯蘭會議組織等的成員國,同時也是東南亞國家協會以及伊斯蘭會議組織的創始國之一。馬來西亞也曾擔任東南亞國家協會、伊斯蘭會議組織以及不結盟運動的主席,也曾擔任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