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哈薩克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2.5G速度使用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哈薩克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3G使用無上限

想在哈薩克上網?其實能夠在哈薩克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哈薩克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哈薩克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哈薩克簡介

哈薩克共和國(哈薩克語:Қазақстан Республикасы / Qazaqstan Respublikasy / قازاقستان رەسپۋبلىيكاسى;俄語:Республика Казахстан),通稱哈薩克(哈薩克語:Қазақстан / Qazaqstan / قازاقستان;俄語:Казахстан),為跨洲國家,地跨歐亞兩洲,主要位於中亞北部,在烏拉爾河以西的一小部分領土位於東歐。哈薩克國土面積2,727,300平方公里,為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家,世界第九大國。哈薩克經濟在中亞居主導地位,佔中亞區域生產總值的60%,以石油、天然氣工業為主,另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哈薩克在文化上也是中亞突厥國家。 哈薩克政府在官方將自己定位為一個民主制的世俗化國家,並且是個實行單一制的憲政共和國。哈薩克的北部、西部與俄羅斯接壤,東南部與中國,南部與烏茲別克、吉爾吉斯、土庫曼接壤。西南瀕臨裏海,在裏海有2,964公里的海岸線。哈薩克地形包括平原、乾草原、北方針葉林、峽谷、丘、三角洲、山部及荒漠,2023年估計哈薩克有2,000萬人口,哈薩克國土面積大,但每平方公里僅7人,為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首都阿斯塔納,在1997年前則以該國最大城市阿拉木圖為首都。 哈薩克領土歷史上為多個遊牧民族的活動範圍,成吉思汗於13世紀佔領該地,成為蒙古帝國而改變,隨著帝國內部鬥爭,權利最終回到當地遊牧民族手中。16世紀時,哈薩克族分別發展,成為大、中、小三個玉茲。俄羅斯人於18世紀開始進入哈薩克草原,至19世紀中葉,哈薩克名義上已成為俄羅斯帝國的一部份。隨著1917年俄國革命及其後的俄國內戰,哈薩克領土曾變更過數次,哈薩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於1936年成立,為蘇聯的一部份。1932年,發生哈薩克大饑荒,當地約150萬人死亡。 1991年蘇聯解體時,哈薩克為最後一個宣布獨立的蘇聯加盟共和國。原哈薩克共產黨第一書記努爾蘇丹·納扎爾巴耶夫自當時起持續擔任哈薩克總統,直到2019年自行宣布退休,但當時仍留任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掌握權力。哈薩克致力於發展其經濟,尤其是石化工業。 哈薩克國內有131個民族,主體民族為哈薩克族(佔73.0%人口),還有俄羅斯人、烏孜別克族、烏克蘭族、德意志人、韃靼人及維吾爾族。伊斯蘭教信仰者佔總人口的76.2%,而基督宗教佔20.5%。哈薩克官方允許宗教自由,但反對政府的宗教領袖卻會被逮捕。根據哈蕯克憲法,哈薩克語為官方語言,俄語在行政及機關上則有同等的官方語言地位。 獨立後成為獨立國協成員國,2009年起為突厥議會成員國,2001年6月15日成為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哈薩克近年來加強了與獨立國協各國的經濟、政治、軍事等方面的一體化,2015年1月1日,與俄羅斯、白羅斯、吉爾吉斯等國家成立歐亞經濟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