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牙買加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牙買加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牙買加上網?其實能夠在牙買加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牙買加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美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牙買加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牙買加簡介

牙買加(英語:Jamaica)是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島國,面積為10,990平方公里,也是大安地列斯群島和加勒比海第三大島。牙買加位於古巴以南約145公里,位於伊斯帕尼奧拉以西191公里。 該島原為操阿拉瓦克語系的阿拉瓦克人和泰諾族居住地,後來受到西班牙殖民統治。原住民因無法抵抗牙買加嘔吐病而大量死亡,因此西班牙人從非洲大量搜捕奴隸到牙買加作為勞工。1494年哥倫布來到牙買加,1509年成為西班牙殖民地。在1655年被英國占領,在1866年成為英國直轄殖民地。1962年8月6日牙買加宣告獨立,目前是大英國協範圍內的大英國協王國主權國家。 牙買加有290萬人,是美洲第三多人口的英語國家,亦為加勒比人口第四多的國家。京斯敦是該國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牙買加人大多數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族裔及其後裔,也有大量的歐亞混血兒少數民族。由於自 20世紀60年代以來對外移民率很高,牙買加有大量僑民,尤其是在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牙買加的文化體育有著世界級的影響力。它是拉斯塔法里宗教、雷鬼以及Dub、Ska等音樂流派的發源地,並在板球、短跑等運動中有世界級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