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印度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印度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印度上網?其實能夠在印度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印度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印度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印度簡介

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羅馬化:Bhārat Gaṇarājya;英語:Republic of India),通稱印度(印地語:भारत,羅馬化:Bhārat;英語:India),是位於南亞次大陸上的國家,面積位列世界第七,是亞洲面積第三大的國家,實際控制領土面積約316萬6千平方公里。印度人口眾多,列世界首位。截至2022年12月,印度擁有接近14億170萬人口。按國內生產總值計算,印度現在已經成為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印度並不是單一民族及文化的國家,其境內族群和種族繁多,印度人中的印度斯坦族占印度總人口的大約一半,各族群都擁有各自的語言文字,僅憲法承認的官方語言就有22種之多,其中印地語和英語均被定為聯邦官方的語言,並且法院裁定印度沒有國語;英語作為共同語言使用在印度非常流行,尤其是在南印度,地位更高於印地語。印度也是一個多宗教多信仰的國家,號稱「宗教博物館」,世界主要宗教中的佛教和印度教都源自古印度,而大部分印度人信仰印度教;伊斯蘭教作為印度的第二大宗教也有1億8千萬信徒,自公元8世紀隨著阿拉伯帝國的擴張而傳播到印度次大陸,公元10世紀後北印度的大多數王朝統治者都信奉伊斯蘭教,其中的蒙兀兒王朝幾乎征服整個次大陸;第三大宗教基督宗教亦有3千萬信徒,對於印度與基督教世界的往來甚有助益。印度是公認擁有核武器的國家之一。印度也是眾多正式和非正式的多邊國際組織的成員,包括聯合國、世界貿易組織、大英國協、金磚五國、四國聯盟、南亞區域合作聯盟和不結盟運動等。印度被視為潛在超級大國之一。印度是世界第三大軍費支出國,在2021年其軍費預算達到766億美元。 以耕種農業、城市手工業、服務業以及其支撐產業為主的部分行業已經相對取得了進展。除了民族文化與北方地形的豐富使印度旅遊業頗受歡迎之外,由於時差,大批能說英語的人才也投入外包行業(即是外國企業把客戶諮詢,電話答錄等等服務轉移到印度)。另一方面,寶萊塢電影的文化輸出在英語圈乃至全球的影響力不亞於世界主流。同時印度還是很多專利過期藥物的生產地,以低價格提供可靠的醫療。近年來,印度政府還大力投資本國高等教育,以利於在科學上與國際接軌,例如自主太空研究、印度半島生態研究等等。印度最重要的貿易夥伴是美國、歐盟、中華人民共和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