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冰島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冰島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冰島上網?其實能夠在冰島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冰島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歐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冰島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冰島簡介

冰島(冰島語:Ísland),是北大西洋中的一個島國,位於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匯處,是北歐五國之一。冰島國土面積為10.3萬平方公里,人口為39萬,儘管面積不大,卻是歐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國家,也是世界範圍內人口密度很小的國家之一。冰島的首都是雷克雅維克,也是冰島的最大城市,首都附近的西南地區人口占全國的三分之二,即24萬人左右。冰島地處大西洋中洋脊上,是一個多火山、地質活動頻繁的國家。內陸主要是平原地貌,境內多分布沙質地、冷卻的熔岩平原和冰川。冰島雖然位於北極圈邊緣,但有北大西洋暖流所以氣溫適中。 根據《殖民之書》的記述,歐洲定居者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公元874年,維京人殷格·亞納遜一行人是冰島最早的永久定居者,其他更早的定居者僅在冰島過冬。其後的幾個世紀,斯堪地那維亞人在冰島定居,他們也帶來了蓋爾人奴隸。1262至1814年冰島成為了挪威的一部分,之後屬丹麥挪威聯合王國治下。1918年冰島宣布獨立並在1944年成立共和國。20世紀前,冰島人主要依靠漁業和農業為生,冰島亦曾是歐洲最低度開發國家。二戰時納粹德國於1940年4月9日攻占了丹麥和入侵挪威,冰島暫時取得獨立。德國海軍在北海游離嚴重威脅英國使英國於1940年5月佔領了冰島,以防德軍登陸冰島威脅英國北部,1941年6月美國及加拿大軍隊進駐冰島,英美加三國占領冰島直至二戰結束,可見冰島的戰略地位。漁業的工業化以及二次大戰後美國馬歇爾計劃的援助帶來了冰島的繁榮,1990年代冰島成為了世界最發達的國家之一。1994年冰島加入了歐洲經濟區,其經濟結構也因金融服務業的引入而趨向多元化。 冰島是聯合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歐洲自由貿易聯盟、歐洲經濟區、北歐理事會與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會員國,但是並未加入歐洲聯盟。冰島為市場經濟,與其他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成員國相比稅率較低,並且國民擁有國家提供的健康保險和高等教育等北歐福利系統。2014年冰島位於聯合國人類發展指數的第13位。2008年冰島發生金融危機,境內的銀行國有化,冰島幣值都大幅貶值。但儘管如此,當今冰島仍是全球經濟最富裕、人民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且存在極小的貧富差距。 冰島文化與其他北歐斯堪地納維亞文化有很深淵源,大多數冰島人是斯堪地納維亞人和蓋爾人的後裔。冰島語屬北日耳曼語支,起源於古諾爾斯語並與法羅語及挪威西部方言接近。冰島的文化遺產主要為傳統冰島菜、詩歌和中世紀的冰島薩迦。在北約成員國中,冰島人口最少並且是唯一沒有常備軍隊的國家,僅有海巡部隊,冷戰時期的冰島,國防全由美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