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匈牙利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匈牙利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匈牙利上網?其實能夠在匈牙利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匈牙利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歐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匈牙利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匈牙利簡介

匈牙利(匈牙利語:Magyarország)是位於歐洲的內陸國家。根據地理分區的不同定義,匈牙利被認為處在中歐和東歐。北鄰斯洛伐克,東北鄰烏克蘭,東和東南鄰羅馬尼亞,南鄰塞爾維亞,西南鄰克羅埃西亞,西鄰斯洛維尼亞,西北鄰奧地利。官方語言為馬札爾語,為歐洲最廣泛使用的非印歐語系語言。為歐盟中型面積成員國之一。首都和最大城市為布達佩斯,其餘的大城市分別有德布勒森、塞格德、米什科爾茨、佩奇、傑爾。 今匈牙利國土在過去千年間曾被多個民族統治,包括達契亞人、凱爾特人、羅馬人、日耳曼人、匈人、西斯拉夫人和阿瓦爾人等。9世紀後期,馬扎爾人在阿爾帕德大公的帶領下征服了喀爾巴阡盆地,其曾孫聖史蒂芬一世在1000年登基為王,並立基督教為國教。12世紀,匈牙利成為歐洲的地區強權之一。15世紀,其文化和政治達至高峰。1526年第一次摩哈赤戰役後匈牙利被鄂圖曼帝國局部控制(1541-1699)。18世紀開始被哈布斯堡君主國統治。19世紀與奧地利合組奧匈帝國,並成為歐洲的超級強權之一。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奧匈帝國瓦解,在簽下特里亞農條約後匈牙利失去了71%的領土和58%的人口,以及32%的馬扎爾人。在其後的動盪期,匈牙利加入了軸心國並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並且傷亡慘重。二戰後匈牙利成為蘇聯的衛星國直至1989年。在1956年匈牙利革命失敗後,格羅·埃諾下台,改由卡達爾·亞諾什出任匈牙利社會主義工人黨第一書記,匈牙利改行古拉什共產主義。1989年,匈牙利與奧地利互相開放邊界加速了東方集團和蘇聯的瓦解。1989年10月23日,匈牙利成為多黨議會制民主國家,但歐洲議會於2022年9月15日投票通過議案,表示匈牙利自2018年以來不再是一個完全民主的國家,並將奧班·維克多治下的匈牙利政府列為混合型選舉式威權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