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埃及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埃及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埃及上網?其實能夠在埃及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埃及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埃及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埃及簡介

埃及阿拉伯共和國(阿拉伯語:جمهورية مصر العربية‎),通稱埃及(阿拉伯語:مصر‎),是位於北非的國家。原存在於當地的古埃及是世界文明古國之一,與兩河流域文明有一定程度的交流,不過在古希臘與古羅馬人的統治下,古埃及文明在西元前逐漸沒落,後來被阿拉伯文化所取代。二戰後,埃及於1953年由阿拉伯人建立共和國,地理上該國地跨二洲即亞洲和非洲,西奈半島位於西南亞(西亞),而該國大部分國土位於北非地區。伊斯蘭教為國教。埃及人大部分信仰伊斯蘭教遜尼派,最大的宗教少數派為科普特正教。另外還有基督教其他教派和伊斯蘭教什葉派;官方語言為阿拉伯語,通用英語和法語。埃及經濟的多元化程度在中東地區名列前茅。 埃及被認為是北非、中東和穆斯林世界的一個地區性大國,也是世界上的一個中等大國。 埃及是一個開發中國家,人類發展指數排名第97位。埃及還是非洲第三大經濟體,按名義GDP計算,埃及是全球第33大經濟體;按購買力平價計算,則是全球第20大經濟體。埃及同時是聯合國、不結盟運動、阿拉伯國家聯盟、非洲聯盟和伊斯蘭合作組織的創始成員國。 2015年埃及經濟發展會議(EEDC),埃及計劃於2019年底正式遷往新行政首都,緩解開羅人口壓力。後該搬遷計劃被推遲至2021年7月,但仍然未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