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加拿大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加拿大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加拿大上網?其實能夠在加拿大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加拿大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美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加拿大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加拿大簡介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讀音:/ˈkænədə/(英)/kanada/(法))是一個位於北美洲北部的國家,屬於西半球及北半球,其領土西臨太平洋,東瀕大西洋,北接北冰洋,有部分領土位於北極圈內。加拿大東北方與丹麥領地格陵蘭相望,並以漢斯島為界接壤,北方與俄羅斯隔海相望,南方及西北方與美國本土及阿拉斯加州接壤,法國屬地聖皮耶與密克隆群島位於其東部的島嶼之中。加拿大的領土面積達998萬4670平方公里,為全球面積第二大國家,亦是已開發國家之中的領土面積最大者,加拿大的海岸線是全世界最長。該國首都為渥太華,全國五大城市2016年都會區人口排序;多倫多、蒙特婁、溫哥華、卡加利、愛德蒙頓。十個省和三個地區組成加拿大聯邦。加拿大被《富比士》列於2020年退休宜居國的名單中。 加拿大在1400年前即有原住民在此生活。15世紀末,英國和法國殖民者開始探索北美洲的東岸,並在此建立殖民地。1763年,當七年戰爭結束後,法國將其幾乎所有的北美殖民地讓予英國。在隨後的幾十年中,英國人向西探索至太平洋地區,並建立了數個新的殖民地。1867年7月1日,《1867年憲法法令》通過,加拿大省拆分為安大略和魁北克兩省,與新布藍茲維、新斯科細亞三個英屬北美殖民地組成加拿大聯邦。在隨後100多年裡,其它幾塊英屬北美殖民地陸續加入聯邦,組成現代加拿大。1931年12月11日,英國通過西敏法令,令加拿大成為獨立國家,此時國家元首依舊是當時的英國國王喬治五世,且英國國會依舊掌握有加拿大的修憲權。1933年和1949年,加拿大民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的終審權分別從英國樞密院司法委員會移交至加拿大最高法院。1982年3月29日,加拿大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御准法律,將加拿大憲法修憲權移交加拿大國會,自此結束加拿大與英國之間特殊的立法關係。 加拿大是實行聯邦制、君主立憲制及議會制的國家,國王查爾斯三世為國家元首及加拿大君主,而加拿大總督為其及政府的代表。加拿大是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為官方語言,原住民的語言被認定為第一語言。由於地處高緯度及地廣人稀,該國一直奉行積極吸納外來移民的政策,以至人口亦以移民為主,有近五分之一的國民於國外出生,是世界上擁有多種族及文化最為多元的國家之一。 得益於豐富的天然資源,加拿大是經濟發達、國民富裕的國家。以國際匯率計算,加拿大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在全世界排名第十六,人類發展指數排名第十。2021年,加拿大國內生產總值為20900億加元,它在教育、政府透明度、自由度、生活品質及經濟自由的國際排名都名列前茅,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評為2021年最佳國家。加拿大積極參與國際事務,是聯合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北美空防司令部、七大工業國組織、二十國集團、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大英國協和法語圈的成員國及太平洋島國論壇的對話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