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貝里斯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無上限 **
使用國家 貝里斯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無使用量上限,每日4G 500MB之後速度變慢至256kbps,隔日恢復

想在貝里斯上網?其實能夠在貝里斯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貝里斯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美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貝里斯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貝里斯簡介

貝里斯(英語:Belize),又稱伯利茲,前身為英屬宏都拉斯,是中美洲東海岸的一個獨立國家。貝里斯北部與墨西哥接壤,南部和西部與瓜地馬拉接壤,東部瀕臨加勒比海。它的領土長約290公里(180英里),寬約110公里(68英里),是中美洲唯一沒有太平洋海岸線的國家。 貝里斯的面積為22,800平方公里(8,800平方英里),人口約40萬。它是人口和人口密度最低的中美洲國家。該國人口增長率每年為1.76%(2022年),人口增長率是該地區的第二高,也是西半球人口增長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貝里斯擁有由多種文化和語言組成的多元化的社會,這反映了其豐富的歷史。英語是貝里斯的官方語言,而克里奧爾語也是貝里斯的通用語言。超過一半的人口能夠掌握多種語言。 貝里斯被認為是中美洲國家和加勒比海沿岸國家,是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國家共同體(CELAC)以及中美洲一體化體系(SICA)的成員。貝里斯是一個大英國協王國國家,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兼任其君主和國家元首。 貝里斯以其九月慶典,廣泛的礁石珊瑚礁和蓬塔音樂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