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亞塞拜然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2.5G速度使用無上限 **
使用國家 亞塞拜然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3G使用無上限

想在亞塞拜然上網?其實能夠在亞塞拜然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亞塞拜然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亞塞拜然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亞塞拜然簡介

亞塞(ㄙㄞˋ)拜然共和國(亞塞拜然語:Azərbaycan Respublikası),通稱亞塞拜然(Azərbaycan‎),是一個位於東歐和西亞交界處以及外高加索東部的跨大陸國家,政府為總統制和憲法共和制,所處地區是連接東歐和西亞的十字路口 ,東臨裏海,南接伊朗,西邊和亞美尼亞、土耳其及喬治亞為鄰,北界俄羅斯。亞塞拜然的一塊飛地:納希切萬自治共和國,與土耳其東北部有小段接壤。國名來自於古波斯語,意為「火的土地」。該國以地理位置而言大部分屬於亞洲,少部分屬於歐洲,但對外一般自稱歐洲國家。 亞塞拜然民主共和國於1918年5月28日正式宣布獨立,成為第一個以穆斯林占絕大多數的世俗化民主共和國,也是第一個有歌劇和戲劇院和現代大學的穆斯林國家。亞塞拜然於1920年成為一個蘇維埃共和國,亞塞拜然在蘇聯解體前的1991年8月30日獨立。 亞塞拜然的憲法中未指明國教,且國家的大多數政治力量都是世俗主義者,但大部分的國民以及國內一些反對派也都為什葉派人士。亞塞拜然的人類發展指數較高,與大多數東歐國家相當。亞塞拜然也有較高的識字率和較低的失業率。然而亞塞拜然的貪污現象也很普遍,特別是在公共服務業上。在2009年亞塞拜然憲法公民投票中,國民議會廢除了總統任期限制。現在的執政黨新亞塞拜然黨執政以來,就亞塞拜然人權和政黨的集權主義遭到指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