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亞美尼亞共和國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2.5G速度使用無上限 **
使用國家 亞美尼亞共和國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3G使用無上限

想在亞美尼亞共和國上網?其實能夠在亞美尼亞共和國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亞美尼亞共和國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亞美尼亞共和國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亞美尼亞共和國簡介

亞美尼亞共和國(亞美尼亞語:Հայաստանի Հանրապետություն),通稱亞美尼亞(亞美尼亞語:Հայաստան),是位於西亞外高加索地區的共和制國家,有時也被視為是東歐的一部分。行政疆界上,亞美尼亞位於黑海與裏海之間,屬內陸國家,西鄰土耳其,北鄰喬治亞,東為亞塞拜然,南接伊朗和亞塞拜然的飛地納希切萬自治共和國,以葉里溫為首都。亞美尼亞曾經是蘇聯的加盟共和國之一,1991年蘇聯解體時獨立。 在4世紀早期(公元301年),亞美尼亞是世界上第一個將基督教視為官方宗教的國家。因此,亞美尼亞經常被稱為「第一個基督教國家」 。絕大部分國民信奉基督教的東方正統教會(與衣索比亞和埃及的科普特正教會同宗,非東正教),但因周圍被伊斯蘭國家所包圍著,再加上與鄰國之間的國界爭議問題,成為高加索地區動盪不安的火藥庫地帶。 目前,亞美尼亞與鄰國亞塞拜然之間存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的領土爭議問題,自1988年以來一直宣稱亞塞拜然西南部的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境內大多數居民為信奉基督教的亞美尼亞人)是亞美尼亞領土的一部份,並且支持當地的武裝與亞塞拜然政府對抗,支持在1991年宣布獨立但為未被普遍承認的國家的阿爾察赫共和國,曾在1990年代雙方因此問題在邊境發生了軍事對抗,並於2020年10月及2023年再次爆發。而阿爾察赫共和國也於2024年1月1日起被亞塞拜然吞併。亞美尼亞也因為1915年奧斯曼帝國土耳其民族主義者發動的亞美尼亞種族大屠殺的歷史認知問題與土耳其之間有外交上和對大屠殺事件承認問題上存在爭議,但是近年亞土雙方已透過元首互訪等方式逐漸修復關係、重建溝通對話。亞美尼亞是歐洲理事會和集體安全條約組織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