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名稱 阿富汗WiFi分享器
每日租金 279元/日
使用時間 5200mAh/約10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
可使用流量 2.5G速度使用無上限 **
使用國家 阿富汗 (也可在其他109國使用)
其他說明
規格:無線網路通訊格式:IEEE802.11b/g/n
充電規格:Micro USB
隨機配備:萬國USB充電器
本充電器電壓為 100-240
*機種使用時間為預估值,實際使用時間可能更短
**3G使用無上限

想在阿富汗上網?其實能夠在阿富汗的上網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喜歡購買SIM卡,但是購買SIM卡費時費力,有時機場排隊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找免費WiFi,但免費WiFi不是說有就有,要碰運氣才可以上網。如果開通國際漫遊又覺得很貴。

因此,在阿富汗上網我們推薦您選擇小漫上網,每日279元,上網無限量,可多人共享連線。

不推薦的上網方法

  買SIM卡 開通國際漫遊 找免費WiFi
價格 不一定 免費
方便度 極差
安全性

推薦的上網方法

租用小漫分享器
價格

每日279元固定價格

方便度

抵達當地就可以開機上網

安全性

個人熱點,避免駭客攻擊

分類 亞洲上網
傳輸速度 54Mbps
機器名 阿富汗分享器
充電時間 約4小時(使用本公司充電器)
最高連線台數 10台(建議最多使用:3台)
尺寸 70mm X 70mm X 23mm
重量 150g
補充
機器顏色僅供參考,以出貨為準

阿富汗簡介

阿富汗(普什圖語和達利語:افغانستان‎)是位於亞洲中南部的內陸國家,坐落在亞洲的心臟地區。根據地理分區的不同定義,阿富汗被認為處在南亞、中亞、西亞、中東。阿富汗是擁有多樣文化的國家,因地理上位於東方與西方的交界點,古時曾是重要的貿易中心和游牧民族的遷居途徑。其擁有重要的地緣戰略位置,連接著亞歐大陸的各個主要國家,阿富汗與大部分毗鄰的國家有著宗教上、語言上相當程度的關聯。阿富汗的北部和土庫曼、烏茲別克、塔吉克接壤,東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接壤,南部與巴基斯坦接壤,西部與伊朗接壤。阿富汗地形以山區為主。 1919年8月19日,第三次英國-阿富汗戰爭結束後,末代阿富汗埃米爾阿曼諾拉汗宣告阿富汗的獨立主權。1973年,巴拉克宰王朝統治的阿富汗王國遭不流血政變推翻,成立阿富汗共和國。之後再歷經軍事政變、蘇聯入侵和軍閥內戰,先後成立了阿富汗民主共和國、阿富汗伊斯蘭國和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也稱塔利班政權)。2001年,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因阿富汗戰爭倒台。2004年1月26日,美國扶持的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成立。2021年8月美軍宣布撤出阿富汗後,塔利班迅速擊潰政府軍佔領絕大多數阿富汗領土,8月15日攻入喀布爾後總統甘尼逃到國外;8月17日阿富汗第一副總統阿姆魯拉·沙雷宣布依據阿富汗憲法就任代理總統,與國防部長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阿富汗駐塔吉克大使阿格巴爾組成潘傑希爾抵抗勢力;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古拉姆·伊薩克扎伊(英語:Ghulam M. Isaczai)呼籲聯合國不要承認以武力奪權的政權。2021年8月19日下午,塔利班取得勝利後,正式宣布重建「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定8月19日為國慶日並確定新國旗,將組建政教合一的伊斯蘭大公國政府,並向所有人保證將為公民和外交團體提供安全保障。